模组设计时是否需要周期性的关机重启操作? 理论上讲,定期(例如间隔2天)关机重启是有好处的。但是从实际使用角度讲,用户安装模组后,一般是不希望模组出现复位操作的,这样会造成掉线现象,有用户会通过服务器考核掉线指标。如果出现TCP假连接现象或者长时间网络阻塞,推荐启动TCP重连过程,正常情况下都能解决问题,再不行才使用关机重启解决。